欢迎访问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考点(CN112)2024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入校要求
2024-01-02 15:41  


1、考生须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道校区)北1门进、出校园,步行、非机动车均需要至少15分钟方可到达考场(L座教学楼),北一门是考生进出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出入,请考生注意不要因走错校门导致考试迟到(后附校园地图)。

2、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他时间不可以“熟悉考场”为由入校。请考生务必准时到达考场所在教室,迟到的考生将被禁止参加考试。

3、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机动车辆禁止入校,请考生提前下车,防止造成拥堵。自行车、共享单车可在校内通行。

4、陪考人士不得进入学校或在校门口聚集。

5、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准考证。

6、考点不提供考试用文具,请考生自带铅笔、橡皮等文具。

7、听力考试统一播放,考生无需自备听力设备。

8、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到天津财经大学官网和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网站上,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2-88186283(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邮箱:citylinda@tjufe.edu.cn。

 

 

附:校园地图

 

校园地图

关闭窗口